助青年 創明天

基金简介

「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于2019年9月成立,是以服务香港青年为主的公共性质慈善机构。借着新时代、新湾区、新机遇,基金汇聚了各界青年领袖,以「助青年 创明天」为使命,集合及善用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为青年于学业、就业及创业等方面的发展,搭台、搭梯及搭桥,提升自身价值,积极面对挑战,于大湾区共享发展机遇。

详情

最新消息

大湾区青年卡

青年卡在手,湾区任我走!由本基金与中国银行(香港)、广东省青年联合会、香港青年联会及澳门青年联合会携手推出的「大湾区青年卡」,是为在大湾区学习、工作及生活的香港青年提供各种便利的综合青年服务卡,无论湾区资讯、青年服务、银行服务、交通及消费,全部照顾周到!大湾区青年卡设有两款,分别是属信用卡的「大湾区青年卡」及属提款卡的「大湾区青年卡」(中银卡),  两卡均连结YO PLACE会籍,享受其为会员提供的资讯和服务。
了解更多

YO PLACE 筑梦空间

由基金发展的YO PLACE 是的一个集线上及线下的青年平台,以会员制运作,为香港青年提供有关大湾区内升学、就业及创业的资讯及服务,让青年发挥所长,把握大湾区的发展机遇,达成梦想。
了解更多

服务范畴

查看全部

9+2知多点

9+2好Easy
漫游9+2
9+2焦点新闻

关于我们

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主席
黃永光 先生
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主席
黃永光 先生
基金以「助青年创明天」为使命,守正创新,开放包容,凝聚社会各方力量,真心助青年,慧眼选项目,聚焦学习、实习、交流、就业和创业,为青年发展搭台、搭梯、搭桥,帮助青年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创造有利青年成就人生梦想的社会环境。
想了解更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