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联络方式

传真
+852 2561 8669
社交媒体
扫一扫关注我们,获得最新资讯

资料查询

声明:本人同意上述个人资料用作接收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资讯之推广用途。〔阁下提供之个人资料(包括电话和电邮地址),将用作参与活动的管理及与阁下保持联系,包括提供本会的最新活动及服务资讯、产品推广、定期通讯、筹募善款、进行研究/分析/统计、收集意见,以及其他配合本基金宗旨及使命的事项。
电邮: info@gbayouth.org.hk
地址: 香港上环德辅道西 9号16楼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下称“本声明”)

为配合并贯彻《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第486 章) 的规定,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会有限公司(下称为 “基金会”、“我们”或“我们的”)致力保护所有我们持有的个人资讯的隐私性、保密性及安全性。我们也采取合理措施,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及代理人履行此等同样责任。

阁下的同意

网站 https://gbayouth.org.hk/(“本网站”)为基金会所全资拥有并由基金会营运。使用本网站即表示 阁下同意我们收集并使用 阁下的个人资料(定义如下)。若我们修改本声明和/或本声明内描述的程序,我们将在本网站上公布这些修改,使 阁下继续知悉我们收集哪些资讯、我们如何使用有关资讯以及在何种情况下我们可能会披露有关资讯。

收集个人资料和用户资讯

当 阁下浏览本网站或致电我们时,我们可能向 阁下收集以下两类的资讯:

1. 个人资料

“个人资料”是指直接或间接与一名在世的个人有关的资料,且从该资料直接或间接地确定有关的个人的身分是切实可行的,以及该资料的存在形式令查阅及处理是切实可行的。

我们会收集的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a. 姓名;
b. 电邮地址;
c. 电话号码;
d. 性别;
e. 职业.

2. 用户资讯

当 阁下浏览本网站时,我们的服务供应商会保留 阁下的浏览纪录。有关纪录会显示 阁下的功能变数名称、伺服器位址、IP位址、运行系统、浏览器种类及设定、语言设定、位置、曾浏览网页及时间/逗留时间(“访客数据” )。我们也可能通过使用储存在 阁下电脑硬碟上的 “cookies”取得关于 阁下一般互联网使用的资讯,以协助我们改进本网站。使用这些 “cookies”收集的资讯可能包括浏览网页的日期和时间、浏览的网页、在本网站停留的时间以及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前与之后浏览的网站。服务供应商只会向我们提供浏览总人数的资讯。我们仅使用访客数据于统计用途、更新网站及网站优化用途上,例如设定最佳屏幕解像度,以及了解最常被访问的网页等等。我们不会亦没有意图使用访客数据辨认任何人的身份。

收集个人资料的用途

视乎 阁下所需之服务,我们收集 阁下的个人资料的用途也会不同。例如,我们可能会使用 阁下的个人资料于以下一项或多项用途:

1. 回应 阁下的查询、意见及建议;
2. 跟进 阁下透过互联网、电话或其他途径向我们提出的资讯或服务要求;
3. 确认 阁下参与我们的活动;
4. 就我们的最新资讯与 阁下联络;
5. 进行数据分析,以协助改善我们系统及相关服务的质素;
6. 向 阁下提供 阁下可能感兴的资讯,例如新计划、新活动及其他宣传以及市场推广资料;
7. 与基金会使命一致的其他用途;
8. 以遵守适用的法律和规例。

保护个人资料

基金会致力保护及保障我们所收集、使用、和保留于我们系统上的个人资料的保密性及安全性,并谨慎处理任何个人资料的转移和透露。所有个人资料都是通过合法和公平的方式收集,并仅用于基金会的工作范围和/或其他合法目的。我们采取一切合理及足够的政策及程序,以促使个人资料受保护,以及该等资料不受未经授权的查阅、处理、删除或其他形式的使用。

个人资料的转移

为了上述目的的范围内,阁下之资料可能被披露、提供或转移至我们之业务伙伴、隶属基金会的个人或分部(包括但不限于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会有限公司)、基金会的专业顾问和关联或联营公司、向基金会提供服务的代理商、承包商或第三方服务提供者、以及根据对基金会有约束力的法律,基金会有责任向其披露个人资料的任何其他人士。

查阅及更正个人资料的权利

阁下有权随时查阅及更正我们收集和/或保留的有关 阁下的个人资料。如 阁下希望作出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的要求,请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以书面形式向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会有限公司的办公室经理提交有关申请(地址为香港上环德辅道西 9号16楼)。此外,若 阁下不愿收到关于基金会的任何服务或本网站的最新资讯, 阁下可循以下途径通知我们不再接收我们上述之任何通讯(请列明您的名字、电话号码及电邮地址):

1. 发送电邮至info@gbayouth.org.hk
2. 以书面方式通知我们(地址:香港上环德辅道西 9号16楼)

与其他网站链结

本网站提供转接到其他网站(“第三方网站”)的超连结。本声明不适用于这些第三方网站,我们对第三方网站可能收集的关于 阁下的个人资讯不负任何责任。这些第三方超连结仅为便利目的而提供。对于任何第三方内容和第三方网站功能的准确性、完整性、时效性或真实性,我们概不作出任何保证、陈述、承诺或保证。我们不会承担任何第三方网站的(或与其相关的)任何责任,阁下需自行承担任何访问此类内容的风险。

安全性

我们致力创建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但是我们不能保证本网站或任何我们发出或收到的电子邮件的安全性。

本声明的修改

基金会对本声明的任何修改将在本网页内公布。阁下应定期查阅本声明以确保 阁下了解我们的最新政策。若 阁下在有关修改后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及/或有关应用平台,即代表 阁下接受并同意相关修改。

个人资料的保留

在不违反任何适用法律的前提下,我们将按收集资料时的相关目的的存续时间保留你的个人资料。除非基金会为了符合法律、监管或会计上的要求或为了保障基金会的利益而须予以保留外,当已经没有必要为相关目的使用个人资料时,该等个人资料将会于合理时间内被销毁。

语言

本声明具有英文和中文两种文本。英文与中文文本之间若有冲突时以英文文本为准。

提交

项目申请

基金提供的资助项目,包括粤历交流计划及筑愿计划,资助香港青年服务机构在大湾区开展有关学习、实习、交流、就业及创业的活动。详情请参阅相关信息。
详情